我记性不好哇

别人问我学的什么专业?我就会说:说了你也不知道!

  在自己学校,常常会认识个朋友的什么的,就会互相介绍认识一下。

“你好!英语专业,××。”人家的手已经在那晾了半天,我的手始终不知怎么握上去。

  怎么介绍自己的专业。刚开学的时候还满心欢喜傲娇的和别人说,“你好!地理信息科学专业,王东。”对方这时会说你“学”什么的?

  妈的,好像劳资刚才说的你都没听到似的。卧槽,这个学校没有人知道这个专业吗?

  我们刚来的时候,最高一届还没毕业(汗),学校领导给我们上思想政治课,

“请问班级里有多少同学报的是这个专业?”

领导小心翼翼的提问,怕有人因为听不到而忘了举手。

事实证明,她想的真多。

全班62个同学,就2个同学举了手。

领导大大的夸赞了这两位同学有慧眼,识大局。

同学们小小的骂了一句:萨比。全班都是。

其余60位都是调剂过来的。

于是我们专业就被同学叫成了“包分配”。

只不过是进大学的时候给分配,毕业了全流浪。

我虔诚地问室友我们专业能干什么?

室友是班级公认的学霸。

学霸引用了我们专业老师的话:我们专业是万金油!

万金油,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?我想应该是润滑油一类的东西。

有它可以转的快点,没我们地球也可以转!

说起专业老师我们无话可说,只能用肢体语言来表达-兰花指。

四个专业老师,两个是娘娘腔的娘炮,还有这个只会嘻嘻的老女人。只有一个正常的。

下次还有人问我学什么专业的,我就和他说:说了你也不知道!

可气的是,那人会叫你说出来试试。

“地理信息科学”

“你“学”什么?”

  席八,滚!

哦,对了,我们还给人看风水哦。

评论(11)
热度(6)

我记性不好哇

酷酷的风水先生!

© 我记性不好哇 | Powered by LOFTER